所喻成声。

有缘自会相逢。

【番外篇3】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喻黄。 [上]

因为,种种原因……

又不小心……产了个番外(。)

[上]





荣耀>>闲聊>>树洞

主题:沐风我特别喜欢你!真的真的真的!

1# 少繁

沐风妹子出来出来出来!

我喜欢你!你快出来啊!

 

2# ==

卧槽

什么状况

 

3# ==

…………………………

 

4# 前排

目测要火

 

5# ==

我的眼睛出问题了吗??

 

6# ==

我便是万万没有想到……

 

7# ==

LZ的ID我没看错吧?没看错吧?看错吧?错吧?吧?

 

8# 不,别

Why我的女神向我的另一个女神告白了?!

这个世界如此残酷!?

 

9# ==

少繁太太这是怎么……目测大冒险

 

10# ==

我本以为少繁和喻天才是一对……

太天真【露出了兵库北的笑容

 

11# ==

真的不是和喻天吵架了吗。

 

12# LS+1

我觉着有可能

 

13# ==

搞笑,她俩有什么好吵的

CP观吗?那不是早就吵崩了

这不就是想刷存在感吗呵呵

 

14# 上面的滚出

脑子有病就快去吃药,你才想刷存在感吧?

 

15# ==

13楼我呵呵你一脸,送你一字,贱

 

16# ==

13那种人越理他他越来劲,别跟他吵吵无视就好

 

17# @沐风太太

别歪楼好吗,话说沐风太太明明在线为啥不出现

 

18# ==

有内情

 

19# ==

这时候想@喻天 的我一定是一个人……

 

20# 再补一个

@喻天 @沐风

 

21# 不是一个人

@喻天 @沐风

 

22# 卧槽

@喻天 @沐风

 

23# 贵乱……

@喻天 @沐风

 

24# ==

其实论坛明明没有开发@功能吧……但是……

忍不住的想@喻天 @沐风

 

25# 23333

@喻天 @沐风 @少繁

没发现少繁太太也不见了吗

 

26# ==

今天不是愚人节啊……我靠这什么状况!

@真相  求真相浮出水面!

 

27# 水面

雅蠛蝶~啊~不行了~要出来了~~

 

28# ==

LS……hhhhhhhhhhhhhhhhhhhh有病!!!

 

29# 真相

满脸液♂体的出来了,真相君我表示——

真相就是,今天3月31号明天愚人节,不谢

 

30# LS蛇精病

要你何用!一巴掌!谁不知道啊!

这论坛太难玩了

 

31# ==

啧啧啧,不做点评

 

32# ==

这时候只能蹲等了……

 

33# ==

三个太太明明都在线……

 

34# 沐风

……

 

35# ==

出现了!!!!!!!!!!!!!!!!!

 

36# ==

∑O口Q沐风太太!!!!求解释!!!!!

 

37# 少繁

沐风妹子你终于出来了!

答应我吧好不好?!我说真的啊!

你不答应我就继续刷。

 

38# ==

卧槽少繁太太你这是逼亲啊……[跪

 

39# 不明觉厉

感觉到深深地无知感……

卧槽这种被拆了CP的憋屈感

 

40# 哦干

少繁太太……QAQ

别这样啊!

 

41# ==

我说你们为什么会把少繁和喻天组在一块啊?不就是合写段子吗?

勉强也就算搭档吧?

我一直就觉着少繁和沐风才是有意思吧天天互相打赌

上次少繁不还说沐风欠她三篇黄喻吗谁知道是赌了什么

真是喜闻乐见,心情格外愉悦

 

42# ==

LS几个意思,语气怎么这么让人不爽呢

 

43# 烦不烦

能不掐CP吗?

 

44# 喻天

呵呵^^加油。

 

45# 沐风

…………LS…………你别…………

 

46# 卧槽

救命三个人都出来了,感觉会发生神转折

PS喻天太太的笑脸这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有些莫名的恐怖

 

47# ==

喜闻乐见

 

48# ==

大快人心

 

49# ==

普天同庆

 

50# ==

奔走相告

 

51# ==

#三个太太的情感纠葛,是真爱,还是毒害?#

 

52# ==

LS的话怎么这么眼熟……

 

53# ==

沐风太太断后路帖子里有类似的吧

 

54# ==

这么一说……沐风自从断了后路之后就真的没再写过相关的了QAQ

 

55# 呜呜

这么一提忽然有些伤感……

 

56# ==

你快回来……我一个人承受不来……

 

57# 少繁

沐风妹子我说的很清楚了你快答应吧

别理喻天啊啊不管他不管他

 

58# ==

……

 

59# ==

——“他”?

 

60# ==

卧槽等等。。。

太太用的是泛用的男他吧。。。

 

61# ==

可是太太对沐风用的都是“她”啊……应该不是泛用吧……

 

62# ==

……………………什么

这是说喻天太太是……汉子?

 

63# ==

还是一个写段子萌死人的汉子?

 

64# ==

温柔汉子X活泼妹子……卧槽萌,又能爱了,异性恋也有春天。

 

65# ==

这贴是少繁对沐风告白的好吗?别刷存在好吗?

 

66# ==

不知道为什么……说起萌汉子……我忽然想到一个……

@孤舟虽然没什么联系(。)而且完全不可能(;w;)

 

67# 喻天

……。

我确实是汉子。

大家不会有性别歧视吧?

 

68# ==

不会!!!!!!

请嫁给我!!!!!!!!!!

 

69# LS走开!

喻天太太看我!看我!

我宣你很久了!!!

 

70# 少繁

……………………………………

喻天你走开走开走开远点

[再见.gjf]

 

71# ==

妈呀都忘了少繁太太还在呢……【土下座

 

72# ==

噗 这果然是吵架了吧……

 

73# 沐风

……好累……

 

74# 少繁

沐风妹子你看QQ啊!

给个回复呗!

 

75# 沐风

……我都发过誓了你别逼我……

 

76# 少繁

QAQ

QAAQ

QAAAQ

QAAAAQ

QAAAAAQ

QAAAAAAAAAAAAAAAAAAAAAAAQ

 

77# 沐风

……………………………………………………

 

78# ==

卧槽少繁太太卖萌现场!!!赶紧截图!!!

 

79# ==

不明所以……

 

80# ==

我云里雾里……

 

81# ==

我天上地下……

 

82# ==

我人间天堂……

……不对!!!

 

83# hhhhhhhhhhh

LS笑哭hhhhhhhhhhhhhhhh

 

84# 沐风

………………………………

好吧…………答应你就是了…………

 

85# ==

卧槽

 

86# 等!

救命沐风太太?!

 

87# ==

我去……这……

百年好合……?

 

88# ==

…………………………我便是万万没有想到结局……………………

 

89# ==

卧槽……

 

90# ==

救……少繁太太你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喻天吗……?

 

91# 呵呵

小喻不道德啊。

沐沐你可别被他俩忽悠了

 

92# ==

LS知情人士!!!请留步!!!!

求解释……

 

93# ==

感受到了极其巨大的信息量

 

94# 喻天

……不道德的是你吧,前辈。

 

95# 呵呵

哥就实话实说。

 

96# 喻天

那是计划。

 

97# 呵呵

同等于忽悠,差不多的事儿

 

98# ==

………………我脑子好像有点不够用了


评论(32)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