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喻成声。

沢言

「不小心被带入新世界发现喜欢上了自己的朋友怎么办」喻黄 [3]

3.

黄少天睡眼朦胧的看到喻文州收拾东西要出门。
明天是全明星日,现在他们住在H市的酒店里,一个房间。
当然了,两张床。
黄少天一下子清醒了。黄少天几乎是本能反应的从床上爬起来看向门口换鞋的喻文州。
“队长你——”黄少天卡壳了。他在脑海里飞快的思考了一下自己要怎么开口问话,毕竟喻文州想去哪儿是他的自由。
“嗯?”喻文州穿着休闲帽衫牛仔裤,他顺手扣了个帽子在头上,向黄少天弯唇抿了个笑。
“呃,大清早的怎么这么早出去啊?”
“我去找沐橙,她要和我谈点儿事。”
喻文州戴上手表,然后开门,“大概晚点回来,少天晚上可以先睡。”
黄少天听着关门声懵了。
我靠靠靠靠靠队长这话信息量有点大啊怎么回事儿!!!
黄少天忽然有些郁闷,有点后悔躲喻文州。这下好了,人家找苏妹子去了,不作死不会死。
怀着一种莫名奇妙的失落黄少天打开了论坛,开始啪啪嗒嗒的打字。

苏沐橙和喻文州在一家不起眼的奶茶店里坐着。
苏沐橙打开了手提电脑。
苏沐橙打开了论坛评论。
“喻队,最近黄少……和平常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苏沐橙返回了电脑主屏。
苏沐橙创建了空白文档。
“有,”喻文州双手交叉放在桌面上。“少天最近,在躲我。”
苏沐橙的动作僵了一下。
“能具体说说吗?”苏沐橙飞快的打着字写着什么,努力忍住被萌得想笑的冲动,一边告诫自己冲动是魔鬼。“我有点东西……感觉给你看看比较好。”
“好。”喻文州笑了笑,“不过,能告诉我为什么让我跟少天说晚点回去么?”
“哦那个啊,验证猜想。”
苏沐橙调出了论坛回复。
苏沐橙把电脑推给喻文州。
喻文州看了看回复内容。
喻文州抬起头看向苏沐橙。
“你觉得这个是少天?”喻文州发言。
“猜测呀。”苏沐橙拉回了电脑,“喻队,心情如何?”
喻文州笑了笑。
喻文州伸出手。
“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喻文州喜欢黄少天,各种意义上的喜欢。但并没有很多人看出来,喻文州也不知道苏沐橙是如何看出来的。
不过有一个统一战线的合作伙伴这种事情,本质上还是很好的,不是吗?
各求所需。

黄少天忽然感觉背后一凉,手一抖打错了几个字。他缩了缩脖子,把屋里的暖气开大了一些。
黄少天观察多天之后觉得这论坛上的妹子都特别好说话,带着莫名的亲切感。虽然也不确定是不是妹子吧。他还跟一些妹子格外的有共同语言,聊天贴里聊关于喻文州的事情balabala水了几百楼,那妹子特别兴奋的问他「你也是喻苏吗!啊啊啊啊同好啊!」黄少天有点不明觉厉,但还是回复了「对对对是啊是啊好巧啊一定是缘分哈哈哈!」
黄少天忽然觉得他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
黄少天在写帖子,树洞贴。
这个荣耀论坛里什么帖子都有,杂七杂八的,但是里面好多东西黄少天都看得不是很明白。
今天喻文州去跟苏沐橙见面,黄少天一个人呆在宾馆里一来无聊,二来这么多天了实在觉得憋着不是办法,想要让妹子们帮忙出出主意。
因为他最近察觉,自己对于喻文州似乎,越来越在意了。情况加重。
黄少天感觉,简直到了无药可救的地步。

评论(13)

热度(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