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喻成声。

沢言

「不小心被带入新世界发现喜欢上了自己的朋友怎么办」 喻黄。[4]

4.

荣耀>>闲聊>>树洞区
主题:不小心被带入新世界发现喜欢上了自己的朋友怎么办

1# 实在憋不住了
楼主玩游戏的,前两天跟人打赌就跑去百度百科翻了翻打赌有关的游戏玩家的相关词条,结果在最后一栏看到几个不懂的词。楼主游戏玩了好久了竟然看不懂这几个似乎是专业术语的东西楼主超级纳闷这什么高端词语楼主竟然看不懂!然后楼主手一快就把词查了,就查了就查了就查了就查了就查了………………………………楼主发现那是楼主两个朋友的组合,似乎是叫CP?然后楼主翻到了相关的小说……都是楼主认识的人,主角特别熟可以说是天天见面的那种,一口气看了好几篇之后楼主现在完全无法直视朋友了看了那些小说楼主现在完全没法淡定啊!楼主几乎不敢正视朋友躲了他好几天,楼主现在跟朋友出差外地在H市的酒店里呆着明天有工作要做,结果朋友现在出去找我们另一个女同行了还跟楼主说他晚点回来让楼主先睡。
楼主好纠结啊啊啊啊啊

2# 不明觉厉
楼主确定不是单纯被吓到了吗(卧槽难道发帖没有字数限制

3# 实在憋不住了
一开始楼主也觉着是被吓到而已可是后来发现真的不是啊不是啊不是啊!不然为什么楼主这么纠结呢楼主是来求助的啊!

4# 卧槽给楼主跪了
秒回什么速度还这么多字
先来整理一下楼主的大体经过
查游戏词条——>看小说——>发现喜欢朋友——>朋友去找别的妹子了
我已经看到结局了。

5# 别闹
LS别那么绝情楼主会哭的(激动的不断重复语句的楼主好萌233
楼主朋友对楼主什么态度啊,话说为啥看个小说就开窍了www

6# 脑洞害人
又是一个萌妹子落入腐的泥潭的悲剧。
楼主欢迎加入我们!!!!!

7# 重点呢
没有人在意为什么朋友特地告诉LZ晚回来吗
感觉朋友似乎有些厉害

8# 这个魔性的游戏
天啊LS这么一说,有些细思恐极

9# ==
一群脑洞狂魔,你们对一个受到刺激的少女开什么脑洞
严肃点儿人家是来求助的
楼主可以试探一下朋友对你是什么感觉啊,我觉着这事儿说不定能成

10# 我觉得LZ是男孩子
赌五毛

11# +1
我也

12# +2
终于有人说出来了

13# +3
就是,这年头萌妹子都是坐在电脑前YY淫笑的好吗

14# @楼主
没人发现楼主不见了吗

15# ==
楼上这么一说
@LZ @LZ @LZ

16# 楼主是绿的
赌一块

17# 实在憋不住了
刚才楼主去吃饭了没看电脑,刚刚回来翻了翻回复楼主先来回答一下你们的问题
楼主朋友人很好就叫他D吧,D对楼主一直挺照顾啊不过我俩一期工作搭档好久了认识时间七八年了因为太熟了所以楼主才纠结的啊,楼主从来都不知道还会有这种写真人之间的小说啊还是楼主身边的人……要说为什么看了会发现因为小说写的是楼主和朋友的事儿啊,我也不知道这种东西啊!
还有D为什么跟楼主说晚回来因为我俩住一屋啊,楼主已经成年了不是男孩子了。
话说绿的是什么意思?楼主不是草药屋的。

18# 哈哈哈哈哈哈哈
草药屋哈哈哈哈哈哈LZ太可爱了!!!
【顺便16哥脸疼吗

19# ==
卧槽,我还以为是可爱的女孩子无助的树洞贴,我太甜了。
又是基佬,这游戏太可怕了,怒出贴。

20# ==
草药屋www
LZ蓝雨粉啊,看语气简直烦哈哈哈这年头黄少粉真是丧心病狂
楼上到底对可爱的女孩子多饥渴,这么可爱的LZ都留不住你!这楼我蹲了!

21# ==
又……是……基……佬……啊
就不能把可爱的男孩子留给我!?

22# 楼上自重
虽然我也想这么说。

23# 歪了
还记不记得LZ是来干什么的

24# ==
我的重点在于【小说写的是楼主和朋友的事儿啊】【我俩住一屋啊】
这种坦然自若的语气[眼已瞎

25# ==
楼上这么一说,忽然觉得受骗了

26# 目害
这是求助帖?逗我?

27# 好累
你们难道不好奇楼主身份吗……
被人拿来写同人……这种事情,不是职业选手也好歹有点知名度吧。

28# ==
仔细这么一想……。
楼主摸摸蛋,看自己和别人搞基心情如何。

29# ==
16哥表示脸好疼,楼主早一分钟出现会死吗

30# 笑笑不说话
no zuo no die,LS[蜡烛]

31# 真魔性
我看不懂这楼什么趋势了

32# ==
+1

33# ==
+2

34# ==
楼上们简直。你们遗忘可hua爱lao的LZ了吗。

35# ==
太可怕了,楼主快去告白啊

36# 我又相信爱了
这个游戏其实是为了解救光棍吧

37# 爱情不过如此
不服,楼上来战,我玩这么久了也没人要
我是一个人吗

38# 不是一个人


39# 不是人


40# LS和LSS简直
直接把想说的话写在名字里了吗

41# ==
我好像能看到楼主在电脑面前哭泣。

42# ==
脑补了一下LS,哭泣的LZ简直萌哭

43# 救命
我又仔细看了看LZ的话,似乎发现了什么
一定是我的错觉

44# ==
LS快说出来!!

45# ==
LSS你说啊!!!不说完让人活!?

46# 救命你们等等
刷太快了你们,让我慢慢说
首先LZ说他是玩游戏的,什么游戏大家都清楚
【去百度翻了翻相关的词条】百度能有的人物,那肯定不是小透明,就算不是大神也是高手
【楼主现在跟朋友出差外地,在H市的酒店】【明天有工作要做】H市,明天,荣耀相关,你们想到什么?全明星。
那么LZ不是全明星之内的选手也是相关工作人员。
【小说写的是楼主和朋友的事儿】【我俩一起工作搭档好长时间了认识时间七八年了】如果是幕后工作人员……会有人写他们的同人文吗?LZ最近一直看那说明小说数量不少……再加上七八年搭档的条件,职业选手的身份,比较热门的CP,LZ的手速和语气。
我不多说了,细思恐极,just猜猜。

47# ==
……………………

48# ==
卧槽,细思恐极

49# 天啊
什么,这么仔细一想,分明是那谁

50# 啊啊啊
我激动了!!!是我男神吗!!!
那他说的朋友D就是!!!

51# ==
现在扒马速度越来越快了,这才第二页

52# 喜闻乐见
就知道不会这么简单。

53# ==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种发展我忽然安心下来
这才是我认识的世界啊

54# 不太信
真的不是蓝雨粉卖安利?这年头这么多绿的水楼
你们难道不记得这里是腐向论坛吗,大神怎么可能会来这种地方。

55# ==
楼主人又不见了。
是真的被扒马吓跑了还是绿的在窃喜,没人来赌一赌吗

56# 绿的
赌一个手残

57# LS看剑
我坚定的站在LZ一方!手速这么快的话痨小天使!
就算真是的绿的也认栽!

58# ==
扒马这么久居然都没有人说出那个名字……
虽然大家都懂

59# 不就是黄少天
我就是说了,不服来咬我啊

60# ==
LS好烦!说出来干什么!

61# ==
翻页!=w=话说楼主是坑了吗
被扒马不敢出来了!?难道是真的!?



>>>>>>>>>
黄少天坐在电脑面前,无语问苍天。
他完全没有想过会有被扒马这种情况存在。
61楼的妹子确实猜到了黄少天此时的状态。黄少天欲哭无泪。
只不过是写个树洞你们扒什么马!完了,现在是这么多人都知道了自己喜欢队长这种事情了是吗。幸亏队长不逛论坛。
黄少天有点欣慰了。
黄少你真甜。

苏沐橙刷着页面。
苏沐橙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苏沐橙把电脑推给喻文州。
喻文州看了看页面显示的树洞贴。
“喻队,请谈谈现在的感想。”
“呵呵。^^”
两人散发的微妙气场让周围的顾客都不由自主抖了一下。
喻文州慢慢的阅览完帖子。
“沐橙,做个交换?”
“哎,说来听听?”
“你帮我演场戏,我给你提供写作素材。”

评论(37)

热度(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