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喻成声。

沢言

「不小心被带入新世界发现喜欢上了自己的朋友怎么办」 喻黄。[7]

7.



270# 沐风
GN们!我来更文啦!
孤舟桑的猜测真是让人把持不住ww
这个帖子就用喻文州为主的视角来写吧!大概每天只有一段,借用LZ描述的经历来满足大家的脑洞w
文章名字叫做
「双箭头」
喻文州喜欢黄少天,喜欢了很漫长的时光。他几乎记不清是几个夏天。
漫长的时光总是能沉淀些什么,比如感情。
喻文州把他的这份感情小心翼翼的藏起来,埋在心底。他怕如果被发现,会被拒绝,会被讨厌。
就这样一直过了很久很久。任凭感情一点一点,慢慢的沉积起来,堆成一堆。
知道这件事情的人很少很少,屈指可数。
叶修曾经调侃他说,如果他和黄少天随便一个人是女人,他们可就要成为联盟第一对夫妻了。喻文州只是顿了一下,有些失笑的点点头,然后又恢复了往常的表情。
他说——“也许吧,但现实是,我们都是男人,不是么?”
现实总是一个残酷的东西呢。
喻文州小心的呵护着这份感情,不让它发芽,因为在他心里,只要能一直在一起,就算只是朋友的关系也再好不过。
起码人都还在。
但喻文州最近有些心慌,他发现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在躲他。
喻文州隐隐的不安,自己一直一直埋藏起来的感情止不住的萌芽了。他有些担心是不是黄少天发现了他的心思然后讨厌他了。但他还是努力的保持着平日的温和。
说实话,他是很怕黄少天远离他的,唯独黄少天。

好啦暂时就写这么多吧哈哈哈!要是一会儿LZ回来了有新进展我再来二更〜

271# 救命
喷出了一口老血
太太!!!这画风不对啊!!!

272# QAQ
怎么一开头就虐喻队呜呜呜
太太你的软萌甜风格呢!!!

273# 沐风
哎呀w你们看题目都说双箭头了,结局肯定是甜的啊!
不如你们快祈祷LZ也HE呗!
不说啦〜我在外面还没回家呢〜

274# ==
唉……也不知道现在LZ咋样了
女神路上小心=3=

>>>>>>>>>>>>
黄少天缩了缩脖子,稍微有点冷。
因为喻文州打来电话所以他特别开心,随便套了几件衣服就往外跑,连围巾都没来得及带。这冷风一吹直入衣领,黄少天感觉特别神清气爽……妈蛋冷!!!
黄少天呼了一口气,雾气在空气里凝结出白色的气团,然后褪去了颜色消散不见。黄少天看到喻文州站在不远处的灯下,敲着手机键盘。暗黄色的灯光与手机屏幕的白光相互辉映交织在喻文州的脸庞,那人安静的好像张画。
虽然嘴角的弧度有点意味不明。
“呃……队长你等了多久了对不起我来的有点慢……”
黄少天说实话还是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口,他完全无法用什么都没发生的心情跟喻文州对话,虽然真的什么都没发生过,只是察觉到了某些情愫而已。
喻文州抬起眸子冲着他笑了笑,把手机收了起来。
“吃什么?”喻文州问了一句,走到黄少天面前与他面对面,他看到黄少天鼻子发红目光使劲往别的地方飘。
然后喻文州沉默了一下,把自己脖子上的围巾解下来系在了黄少天的脖子上围好。
黄少天大脑短路了。
“大冷天的,穿这么少,小心着凉。”喻文州又补了一句,没等黄少天回答,弯着眸子回过头去走在了前方。
黄少天无法淡定了。他庆幸喻文州此时是走在前方的,因为这样他就看不到自己的表情了。
黄少天把围巾往上扯了扯试图遮住自己发红的脸。
“少天。”
静谧的气氛里忽然出了声,衬托之下显得更加突如其来。然后黄少天似乎听到自己的心脏猛的振动了一下。
我靠这个奇怪的画风,一定是我见队长的方式不对。
“嗯队长我在呢什么事儿?别担心我没跟丢你放一百个心就好。”
黄少天拿出了手机。
黄少天登陆了荣耀论坛。
“没事儿,我就是忽然想叫叫。”
黄少天一不小心手抖发出了一堆乱码。
卧槽。
黄少天又想哭了。


291# 实在憋不住了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今天晚上见面之后朋友的画风格外的不对吓了一跳我跟你们说cje374/8(4!e37;

292# ==
救命楼主你怎么了救命楼主你发生了什么你快说啊!!!

293# 卧槽
卧槽槽槽槽槽总感觉好像发生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楼主你还好吗楼主!

294# !!!!!
………………这乱码…………

295# 孤舟
楼主好像吓到了呢

296# 无法呼吸
一口气憋在嗓子里出不来的感觉你们理解嘛……跪求楼主说完……

297# ==
朋友趁楼主打字的瞬间说时迟那时快一把揪住楼主衣领奉上了法式香吻

298# 楼上丧病
求出本

299# ==
楼主出现了一秒钟又不见了[蜡烛]

300# 孤舟
我似乎看到,楼主浑身发抖,一脸惊吓的样子了。

301# ==
哈哈哈楼上好脑补!!这样的楼主也好萌!!!


>>>>>>>>>>>

是真的。
喻文州默默的在心里补充了一句,扭过头就看到黄少天慌慌张张的收起手机脸上明明白白写着[卧槽]两个大字,然后抓了抓后脑勺冲着他干笑了两声。
喻文州报以温和的笑容。
少天,真是可爱呢。呵呵。^^

评论(15)

热度(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