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喻成声。

沢言

「不小心被带入新世界发现喜欢上了自己的朋友怎么办」 喻黄。[9]

9.

第二日黄少天爬起来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身心疲惫。
黄少天简直想要栽回床上去。
黄少天扭头看了看喻文州的床。
空的。
黄少天清醒了。
黄少天艰难的换好衣服下床看见桌子上放着早饭,他一边摸出手机上论坛一边踱步过去坐下,然后他一扭头看到喻文州站在旁边打电话。
他听到喻文州说。
“好,沐橙,那先这样,晚上继续。”

喻文州挂了电话,扭头看到黄少天在看他。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回看黄少天。
黄少天继续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笑着回看黄少天。
黄少天败。
黄少天低下头去吃着自己的早饭,带着郁闷的心情。




401# 实在憋不住了
楼主今天起床之后发现D不在他床上了,楼主艰难的冒着寒冬离开温暖的被窝换上衣服看到桌子上放着早饭本来还有点感动
但是楼主坐下之后看到D在旁边打电话
跟S妹子打电话打电话打电话打电话打电话
楼主没听到前面他们说了些什么楼主就听到最后一句
「晚上继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要继续什么!!!!!
楼主好想上去揪住D的衣领问他们要干什么可是楼主不敢啊!
楼主心好累楼主准备上班去了晚上见。

402# 救命
………………什么状况
卧槽D这个渣男!楼主不要他了吧跟我走>\\\<

403# ==
我也想知道他们晚上要继续什么……
我去……这信息量……

404# ==
短短四个字让人可以脑补出3000字小说的D君功力不浅嘛。

405# 孤舟
楼主摸摸头。说不定是聊关于你呢,多想想好的方面。

406# ==
救命每次孤舟姑娘都好认真的安慰着楼主><
又萌又冷静自带温柔气场好治愈!

407# 呵
相比之下我们这些……呵,糙汉们,活该没人要

408# ==
孤舟GN的男朋友好幸福【哭起来

409# ==
LS别闹 人家说不定还只是个孩子呢好吗

410# ==
呵 未成年不都混在我们之中起哄呢么!
楼上敢不敢爆年龄!

411# ==
…………未成年怎么了!!!!!

412# 孤舟
嗯……我成年了。
还有,不好意思姑娘们,这里单身。

413# 卧槽
我没看错吧不可思议……舟GN如此体贴人竟然没脱团?!

414# GN请嫁给我
我会对你好的孤舟GN!!!
嫁我吧!!!!!

415# LS死开
孤舟姑娘是我的!!

416# ==
忽然发现我竟然有这么多情敌。

417# 孤舟
抱歉,大家的好意心领了,不过我有喜欢的人了。
但是还没告白。

418# 救命
!!!!!!!!
QAQ我失恋了大家再见
呜呜GN你一出现的时候我就看上你了啊!!!

419# 来一发
为什么没告白……舟姑娘你这么温柔肯定会被接受的啊!

420# 我脑洞又大了
我为什么会觉得孤舟喜欢楼主!?
GN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QWQ

421# ==
楼主有D了好嘛!
楼上别乱说

422# 孤舟
嗯……因为我和楼主一样,是喜欢上同性朋友了呢。

423# ==
救命……哪个妹子命这么好!!!

424# ==
好心疼,摸摸舟妹子,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什么的虐死了

425# ==
现在的世界QAQ好妹子和可爱的男孩子都搞基去了么

>>>>>>>>>>>>
哪个「妹子」这么命好?
喻文州把手机装回口袋,抬起头来瞄了一眼旁边被抱怨黑眼圈太重不好遮的人。
然后他接收到了苏沐橙询问的目光。
喻文州冲着苏沐橙点了一下头。
苏沐橙向着喻文州比了个拇指。
黄少天看着两个做小动作的人。
黄少天扭头揪住叶修吵着要PK去了。
叶修呵呵一笑表示幼稚。
好在他们并没有在后台休息室呆多久就上场了。
有人欢喜有人忧。

评论(27)

热度(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