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喻成声。

沢言

「不小心被带入新世界发现喜欢上了自己的朋友怎么办」 喻黄。[10]

10.


466# ==
你们谁看全明星了!!!苏女神简直美!!!

467# 看了
叶大大超级嘲讽www
你们有没有看到他说“呵呵,实力”的时候好几个人瞪他哈哈哈哈哈

468# www
看到了!!!简直233
用脸拉仇恨的男人shen!

469# ==
今天简直欢乐死了,好想看现场嘤嘤

470# ==
我怎么看着黄少有黑眼圈……
忍不住想问是晚上睡太晚了吗。

471# ==
我也看出来了!!!
可是喻队很正常啊和往日一样的苏着/////

472# ==
话说楼主还没下班啊……

473# 蜡烛
我是今天才看到这个楼的
翻完帖子之后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
让我整理一下语言

474# 23333
楼上心情如何23333
这真是个魔性的楼

475# 蜡烛
发现已经整理不出语言了
那我就说一句吧。
这楼我蹲了嗷嗷嗷赌五毛HE!!!!!

476# HE高调路过
哈哈哈哈队伍越来越壮大了

477# 沐风
GN们我来啦更今天的份啦www
今天特别开心〜见了好多朋友〜

「双箭头」(2)
一年一度的全明星日。
喻文州睁眼时窗外的天还没有亮。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失眠,或许因为离他三米的地方睡着一个人。
那个人的名字叫黄少天。
与他搭档多年,一同走过许多时光的,最好的朋友。
所以喻文州更加无法说出自己的心情。
因为他们已经一起度过了这么多年。
喻文州下床换了衣服,尽可能轻的不惊醒熟睡的人。
他走到黄少天的窗前,蹲下身来,看着床上人的睡颜,微微弯起唇角。
那是一个很温柔的笑。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看了很久很久。
如果有可能,喻文州希望,可以这样看他一辈子。
喻文州凑过去轻轻在黄少天的脸颊落下一个吻。
或许只有空气知道这件事。
不过这样也好。
因为这样就不会让黄少天困扰了。
空气静默着,将这个秘密封存起来。
TBC
话说黄少今天完全不在状态啊www
心疼的摸摸孤舟桑!一定会是HE的!加油啊!

478# QAQ
为什么今天的份也是虐呜呜呜!求黄少知道啊!
黄少不知道的话喻队好可怜QAQ

479# 救老命
说好的双箭头呢……
但是想想偷亲睡着黄少的喻队……
啊啊啊啊啊苏啊!!!

480# ==
太太为什么画风巨变TUT
是预示着这楼BE吗!?

481# ==
才这么一小段,差评!

482# 孤舟
谢谢沐风姑娘,不过我不太想先行动呢。
比较希望喜欢的人能主动告白。

483# 喜欢的人
LS我宣你!!!
LS嫁我!!!

484# LS不要脸
怒扇一巴掌!敢跟哀家抢人!

485# 幼稚
你们是小孩子吗。

486# 沐风
啊,还有一件事儿
我不是说是借用楼主的经历来写小说的吗w
LZ明天早上要不要装睡试试?看看我能不能预言成功>w<

487# 卧槽
沐风太太这话莫名的信息量巨大
是说明天D会趁楼主睡着的时候偷亲楼主吗!!!

488# 救命
天啊这个设定——
LZ一定要报喜啊!!!

489# ==
话说为什么LZ还没出现
>>>>>>>>>>>

黄少天悲伤的坐在KTV里。
没错,全明星今天的活动结束以后职业选手们在后台聊得热火朝天,然后不知道谁提出了去KTV玩的建议,一群人一拍即合。
黄少天除外。
黄少天一点也不想去,虽然往年他都是最活跃的那个。
黄少天看了看自己没电关机的手机。问了一圈之后众人表示没有备用电池也没有移动充电器。
卢瀚文表示没有人用手机会比黄少天耗电还要高之后被黄少天愤怒的揉毛,现在头发左翘右卷。
以前黄少天手机没电了都是用喻文州的。
可现在呢?
黄少天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认真打着字。
黄少天看了喻文州老半天。
喻文州打着字打了老半天。
……怎么今天队长一直在看手机。
黄少天郁闷。
然后他转头,看到苏沐橙也在打手机。
叶修坐在苏沐橙旁边,在一边看着苏沐橙的屏幕一边说着什么,眼睛时不时的瞥向喻文州。
卧槽,难道队长是在跟苏妹子发短信吗。
黄少天靠在沙发上蔫蔫的,连歌都没唱。
吓得一旁的乔一帆一直问他有没有生病要不要喝水。
一个不说话的话痨,比一个不停说话的话痨更能吓到别人。

评论(18)

热度(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