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喻成声。

沢言

「不小心被带入新世界发现喜欢上了自己的朋友怎么办」 喻黄。[11]

11.



503#==

现在十点了。LZ今天是不准备出现了是吗。

 

504#==

总感觉一定发生了什么……

 

505#保佑楼主

说不定LZ告白成功与D情投意合深情对望火花四射于是开始啪啪啪?

 

506#==

LS的告诉我,前面啪啪啪的脑洞也是你的是吗

 

507#==

505哥到底多么执着啪啪啪。

 

508#实在憋不住了

……………………………………………………………………………………………………………………………………………………………………………………………………………………………………………………

 

509#卧槽

LZ出现了!!!!

LZ告诉我是什么让你如此沉默!!!!!!

 

510#实在憋不住了

……………………………………楼主冷静一下回来慢慢说

 

511#……

艾玛一定发生大事儿了

 

512#==

楼主不急慢慢说,坐等喜报

 

513#==

我总觉着楼主的语气没那么简单……

 

514#商店

【摆上了墨镜与救心丸】

 

515#==

LS 两样东西一样给我来一份

 

516#==

我要来两摞救心丸,总觉着会有高能

 

517#捂胸口

我的小心脏已经要扑通扑通跳出来了

 

518#==

楼上逗比 又不是你被告白或者被拒绝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9#呸

人家这是入境入情!!!!

 

520#孤舟

楼主很辛苦的样子。

 

521#孤舟

……不小心没打完。

我是想说,这么晚了,大家都早点睡吧。

 

522#////

孤舟妹子要睡了吗!晚安www

 

523#孤舟GN晚安!

祝你做个好梦=3=

 

524#233333

每一次孤舟姑娘一出现风头都会盖过楼主

我感觉楼主要哭晕了

 

525#不!!

楼主我们还是爱着你的!!!!

 

526#==

楼主现在在努力的冷静呢吧233333

好好奇到底今天发生啥了

 

527#==

孤舟GN一个不小心就占了520和521……[我的关注点总是好奇怪

 

528#实在憋不住了

楼主回来了楼主已经缩在被子里了我来慢慢来说说今天晚上发生的破事儿……………………楼主下班之后同事都一块去KTV聚会了,之所以不在是因为不小心把手机用没电了结果同事都说没有充电器和电池还把楼主嘲笑了一顿说用电太快,楼主好愤怒楼主觉着不能抛弃你们就想去借D的手机………………然后楼主看着D玩手机玩了一晚上。其实也不算一晚上吧因为后来我们开始玩游戏他就把手机给收起来了。

你们知道的KTV吗一大群人聚在一块肯定要玩游戏……所以后来我们玩了真心话大冒险。楼主感觉是个好机会啊就一直期待着D中枪提问题啊,因为我们一群人玩的话大冒险不太方便什么的选真心话的几率更大。

 

529#实在憋不住了

结果D真的中了啊!楼主当时内心的激动你们能明白吗!楼主于是第一个举手并获得了提问权利楼主觉着楼主不愧是机会主义啊。然后D果不其然选了真心话,楼主当时觉着楼主真是太机智了如此简单的就能知道D的心思了!然后楼主就问D有没有喜欢的人。

然后D说,“有。”

楼主当时整个人“!!!!!!!!!!!!!!!!!!!?!?!?!?!?!”的心情立刻又问了句是谁啊!!然后D一脸温和的笑着说真心话大冒险的规则是回答一个问题就够了所以第二个问题等下次再问吧。然后楼主等了一晚上都没等到D下一次被抽中呵呵还被一群同事用奇怪的眼光注视了………………………………而且楼主还被抽中了好几次……………………………………

530#实在憋不住了

说起抽中楼主…………………………D竟然回问了楼主同样的问题……………………………………问楼主有没有喜欢的人,楼主能说什么呢楼主内心咆哮着这不是废话吗就你啊可是楼主怎么可能说!楼主就点了点头说了句有让他们赶紧的下一局,结果下一局由抽到了楼主。呵呵。

楼主就很机智的选择了大冒险,结果惩罚是挑一个人告白………………………………

 

531#!!!!!!!!!!!!!!!!

楼主你告诉我你挑了D是吗!!!!!!!!!!!!!!!!

 

53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心疼,D君好机智……

 

533#==

我已经脑补出了什么了……

 

534#实在憋不住了

楼主很纠结啊因为那群同事怎么说都是跟楼主算得上是敌人关系的啊除了自己单位的几个!其中一个一直在啃梨吃一个和S妹子那边的一个汉子在讨论奶的问题一个还是未成年另外俩干脆就没过来怎么看都只剩下D一个人可以选了啊!!!!!然后楼主心好累的选了D。

被一群人“oh~”着怂恿推上去的感觉简直想要糊他们一脸剑啊!!!!!楼主很憋屈楼主发现D的表情格外淡定仍然和平常一样笑眯眯的啊!!!

 

535#实在憋不住了

楼主就说了一句“XX我喜欢你”……………………你们知道楼主内心多激烈吗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啊擦虽然只是个惩罚啊可是这么就对D说了还是很心虚

结果楼主恍恍惚惚的听到D小声说了一句

“不是这样的。”

楼主当时就懵了,不是哪样的啊…………………………楼主有点搞不明白D到底指的啥

暂时不想管了楼主去看看前面回复就去睡了,妹子你们早睡啊

 

536#==

卧槽楼主你打字到底是多快……【哭了出来

 

537#==

这个发展简直是喜闻乐见……

 

538#眼瞎

我觉着楼主你同事们对于你和D的事情都看的很清楚是我的错觉吗

 

539#楼主晚安啦

事到如今我已经喊不出烧了

楼主我祝你和D百年好合……

 

>>>>>>>>>>>
黄少天继续翻着上面的记录,他看到上面一系列的聊天和沐风的留言。

黄少天迟疑了一下,虽然觉着预言这种东西完全不科学,但他还是忍不住想去试一试。

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是处于什么心态竟然会去相信妹子的脑洞,但是经历了今晚的真心话大冒险,他对于喻文州,与喻文州对他的看法和观点,又产生了些许的疑惑。

队长说的那句……“不是这样的。”到底是指的什么玩意啊!?

黄少天稍稍的考虑了一下,把手机扔在床头插上电源闭眼。

那……明天早醒一会儿?

总之明天一定不能忘记带充电器。


评论(19)

热度(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