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喻成声。

沢言

【番外篇】男神是闪瞎人的现充到底该不该烧。喻黄。[2]

2.


十分钟后黄少天一脸惨白的站在喻文州身后看着眼前的地方。
黄少天沉痛表示这么快速的进展十分不好应该一步一步巡行渐近才对。
喻文州发表观点说这挺好的,还没等陈述完己方理由便淹没在辩论方的文字泡里。
“这一点都不好!”
“队长你要知道万事有规律!”
“我们要遵循规律办事啊!”
“冲动是魔鬼!这么快就来这我心脏承受不了啊扑通扑通的不信你摸摸!”
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胸口。
喻文州表示心率很健康。
喻文州拉着黄少天进了屋子。
黄少天哀叫。



52# 感觉不太好
刚才我和小伙伴一路跟着前面两个人……
然后他们直径……来到了鬼屋门口。
然后他们一个拉着另一个进去了…………楼主似乎听到了惨叫…………楼主有点怕怕
楼主和小伙伴俩妹子……不敢进去,总觉着进去就出不来了

53# 我就是小伙伴
我听清里面在喊什么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别过来!!!看剑看剑看剑看剑吃我一记三段斩!!!」
「剑剑剑剑剑剑剑!!!走开走开走开!!!」
听起来,真是,闻者落泪啊。

54# 卧槽
太高能了……
我几乎可以脑补出画面啧啧啧
那惨叫真眼熟我一定是在哪里听过

55# ==
眼熟和听过搭配不当啊
LS语文谁教的

56# 卧槽
妈呀LS强迫症好可怕!
眼熟是因为小伙伴打出来的字啊!我以前是听到的那个句子懂吗!哪不对了!
我语文黄少教的不服来战咱们文字泡pk

57# ==
已开房,1250,速度来

58# ==
笑哭
强迫症和话痨之间的故事

59# 233
现在在鬼屋里的那位才是真•话痨
在他旁边的人……[蜡烛]

60# 工作人员
妈妈救我!

61# 鬼
呜呜呜我要被烦死了!

62# hhhhhhh
上面两楼哈哈哈哈哈笑到肚子疼
别黑我小天使2333333

63# 感觉不太好
听不到里面的声音了……

64# 卧槽高能了吗
开静音了?

65# 我啪啪哥又回来了
喻队一下堵住尖叫着的黄少的嘴压在黑漆漆的墙边开始啪啪啪

66# ==
楼上重出江湖啊……
直接带入人名之后意外的……

67# 救命
看到65楼忽然想起你在原帖丧病啪啪啪的时候孤舟在[蜡]

68# 卧槽啪啪哥软了
楼上。真的。么。[惊恐

69# 是啊
心疼一下啪啪哥,没事喻队会理解的
求出本

70# 已经没人眼瞎了么
完全接受了这种设定吗你们???(举起的火把都萎了

71# 火把怎么萎
好神奇

72# ==
只有我想知道里面什么状况吗

73# LS不是一个人
我也想知道
>>>>>>>>>>>>
黄少天感觉自己差点断气。
黄少天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黄少天一只手捂着胸口另一只手紧紧握着喻文州。
黄少天意外的发现喻文州的手有点抖。
“……原来队长你也在害怕吗。”
黄少天心情平稳了一些。
“嗯,怕啊。”
喻文州又把手攥紧了一些。
“我没说过我不怕,人之常情吗。”
“……那你还要进来!我刚才简直要吓死了好吗……!”
“印象里,”喻文州说,“没有这么吓人的。”
“队长你知道吗,印象往往都是相对美好的错觉,现实总是更加残酷的。”
黄少天觉着今天自己说了很多哲理话。

评论(10)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