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喻成声。

沢言

机会之神与机会主义者。黄喻。[2]

上次帮别人搬东西的全部感悟就是,卧槽弱爆了,五个都抵不上一个老韩[住嘴

以及,我想看黄少弹钢琴呜呜呜[xxx

2.



不得不说搬东西还是很累的,特别是对于常年宅。虽然说俩人总比一个强,可是按照现在的状况来说喻文州感觉似乎他们俩人加起来都抵不上公司隔壁的健身房教练韩文清一个人。当然了这是完全没法比的事情。

搬完最后一个箱子之后喻文州感觉胳膊有些发酸,他捎带着有些气喘吁吁的揉了揉自己的胳膊靠着墙歇息。一直到现在喻文州才开始考虑为什么黄少天没有直接让搬家公司把那些箱子都搬进来,尤其是那什么冰箱彩电什么玩意儿的竟然都直接扔在走廊里了,这种搬家公司绝对不能给好评啊。

喻文州在脑内吐槽的时间里黄少天正在另一边拆箱子,喻文州看着他拆箱子的速度感觉黄少天的手特别的灵活。不愧是画画的,这肯定是压底线赶稿赶出来的速度。喻文州默默想了一下,可是他现在真的是完全没有力气帮忙拆箱子了。

“你的手很好看。”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手这么提了一句,感觉歇得差不多了也就走过去蹲下来跟黄少天一起拆箱子。

“诶有吗我一直没注意哎,不过谢谢啦,之前我弹钢琴的估计那时候练出来的。”黄少天听到喻文州的话稍微停了一下动作把目光移到自己的手上又移回箱子上,他抱出箱子里的一摞书起身走去书柜前面大开柜子开始往里一本一本塞书。

“练钢琴的?”喻文州听到之后不免还是有些小小的惊讶,他也帮忙把另一摞书抱起来走去黄少天身边跟他一起整理书柜,“现在还练着?”

“不练了,好久不练了。”黄少天迅速的整理完了他那一摞书又顺便把喻文州抱着的书拿来了一些往书柜里塞,他似乎想到了什么又伸手指了指另一个方向,“不过钢琴也搬来了在那边放着呢。”

喻文州顺着他的手指的方向看过去,角落里确实有架钢琴,不过因为太不显眼刚才他竟然直接忽视了过去,喻文州有些感叹人不可相貌,这样的小伙子竟然是弹钢琴的,不过想到这里他又忽然感觉似乎哪里不对,“为什么没有再练了?”喻文州又问了一句。

“因为后来我跑去画画了啊。”黄少天坦然自若的回答着顺便把喻文州怀里的最后一本书也塞进了书柜里,后退了两步观赏着摞满了书的书柜,“嗯不错不错,很有艺术品位,不愧是我。”

“不对称,张新杰看到肯定会皱眉头。”喻文州提了一句。

张新杰是文刊部的总编,说起来应该算喻文州的上司,十分严谨的人,出一点小差错都会被他退回去从头来过,职员们都私下里说张新杰有强迫症,说着说着就成就了许多的传说,比如张新杰家里所有的东西都是对称的,比如张新杰晚上十点准时睡觉就算走在大街上到了点也会睡过去云云。

“诶你认识张新杰啊?”黄少天听到这话有些惊讶的扭过头去看他,本来还想说什么却张了张嘴没说出来,然后他沉默了片刻忽然开始抖动肩膀,抖着抖着就蹲下去捂住了肚子。

这下喻文州有些慌了,他也不知道邻居这忽然是怎么了,于是跟着蹲下去拍了拍对方的肩膀略带着担忧的发问,“……你还好吗?忽然怎么了?”

对面的人有些用力的摇了摇头仍然浑身抖着。

“我没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刚才脑补了一下张新杰看到这书柜的场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别在意,千万别在意,画漫画的总是要有一定脑补功力的,你别管我,我再笑会儿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

喻文州有些无言以对,原来是笑的肚子疼。喻文州忽然有些担忧自己对新邻居的印象是不是出了一些差错。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