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喻成声。

沢言

「不小心被带入新世界发现喜欢上了自己的朋友怎么办」 喻黄。[12]

即使心想着早醒一会儿,也不一定能够办得到,很多人都是这样,黄少天也是。
黄少天在叨念着早点醒的碎碎念之中入睡,连梦里都是早点醒的洗脑,可是他早上还是浑浑噩噩的。
黄少天做了一个梦,他梦到喻文州跪在他的床前趴在床边看他。
他梦到喻文州在跟他说故事,说的是他们以前一起走来的路。
他梦到喻文州俯身亲了亲他的额头他还梦到喻文州说——
“为什么不跟我说出来?”
黄少天醒了。醒过来第一眼向喻文州的床看去,和昨天一样没有人。
他听到喻文州的脚步声,本来准备坐起来的动作一下子忍了回去,一秒钟闭上眼睛装睡。
喻文州走到黄少天的床边。
喻文州坐下来扭过头去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装睡。
黄少天死命的装睡。
喻文州忍不住笑了起来。
“早安少天,我知道你醒了。”
黄少天再败。

黄少天睁开了眼睛躺在床上看着喻文州,思索着要不要告诉他自己做了一个梦。但他觉着还是不要说出来好了,因为只是一个梦,而且是一个怎么想都不对的梦。
“……”黄少天躺着没坐起来,一边诽谤着沐风妹子的预言不准啊一边心里大叫队长你能不能离远点再这么近真的要忍不住说出来了,“队长早上好你怎么起这么早啊昨天也是。”
“买早饭,”喻文州仍然坐在床边丝毫没有要动的样子,“看你没醒,就给你带回来了。”
黄少天噎了一下,撑着床坐起来顺便往后靠了靠,稍微拉开了点距离。
“不愧是队长太体贴人了相比之下叶修那个老妖精简直太不负责任了啧啧啧,队长今天早餐是啥?”
“葱油拌面。”喻文州抬了抬手上的袋子,“在酒店里看了看,觉得不如出去买点。”
黄少天点了点头,一边默默的思索着怎么队长还不走开。
虽然他挺满意现状的但如果再这样呆一会儿他感觉他会一不小心就说出来。
说出来某些一直想说却没有说出来的东西。

“队长你难道要这么盯着我换衣服吗换衣服没啥好看的……”
“你好看。”
黄少天觉着最近他的大脑报废次数越来越多了。
这个画风还是不对啊这个!?啊不对应该说自从上次队长和苏妹子出去呆了一天回来之后画风就一直没对过。
“……对啊本剑圣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威风堂堂宇宙无敌大帅哥当然好看了。”
黄少天毫无心虚的发言。
“你不打算说些什么?”
喻文州忽然又开了口。
黄少天呆。
“……啊?什么什么说些什么?队长你想让我说啥?”
黄少天盯着喻文州微微有点心虚,但他并不清楚喻文州所指的是什么。虽然一瞬间想到「会不会是昨晚的话」,但一秒钟就被黄少天否决了。
队长是什么人啊,不会对个游戏当真吧。而且队长明明和苏妹子聊那么开心就算当真了自己也没啥胜率啊……哎不对自己怎么把一个妹子当情敌。
“嗯……没什么。”
喻文州稍稍摇了摇头。
“起床吧,再不起来面就没法吃了。”



560# 实在憋不住了
楼主起床了楼主感觉最近受到惊吓太多几乎都要习惯了。楼主竟然做梦梦到D给楼主讲故事还是我们以前刚刚一起工作时候的事情,楼主还梦到D亲楼主了救命,一定是因为看了沐风妹子写的段子被洗脑了
今天醒了之后D和昨天一样不在床上楼主本来想起来结果听到D脚步声就秒秒钟躺回去装睡,结果D一秒发现楼主是醒着的啊………………D坐在楼主床边看楼主你们能体会到楼主的心情吗楼主内心万马奔腾,D今天也画风很不对,自从D第一天和S妹子出去过回来之后就一直不对劲……

561# ……
楼主,D干了什么,让你乳齿震惊

562# ==
如此。楼上敢不敢好好打字。

563# ==
哈哈哈哈562强迫症哈哈哈哈哈

564# ==
楼主已经开始做春梦了吗(。)

565# ==
楼上别闹

566# 孤舟
说不定并不是梦?

567# 救命
LS真·亲妈!!一秒变甜!!!

 

568# ==

我到现在还很纠结楼主和D到底都在纠结些什么………………

求你们在一起………………

[PS楼主这么一补充忽然想起566楼最开始的推测似乎有些符合上了细思恐极

 

569# ==

妈呀看到LS我回去翻了一下。

↓↓↓

260#孤舟
先说,楼主和D认识七八年,那关系好自然是不用说的,那如果D和S真的是情侣关系,D也不会不告诉楼主。
那么就说明,D和S之间的事情,是要瞒着楼主的。这证明什么?
事情和楼主有关。
而S和楼主不算很熟,那就是说是为了D与楼主之间的事情。
说不定D喜欢楼主,不敢说,去跟S妹子讨论呢。
妹子嘛,对这方面比较在行。
不多说,大家意会。^^
↑↑↑

【说不定D喜欢楼主,不敢说,去跟S妹子讨论呢。】
↑卧槽真的有可能啊看看楼主说的那句【自从D第一天和S妹子出去过回来之后就一直不对劲】

 

570# ==

LS想多=L=

楼主不还说D一直和S妹子聊天特别开心吗

 

571# ==

仔细想想真的有点……贵圈啊

LZ你还在吗早上D到底对你说啥了

 

572# 实在憋不住了
早上楼主装睡被发现就干脆坐起来了结果D他完全没有要动的意思啊楼主就问他

“XX你难道要这么盯着我换衣服吗换衣服没啥好看的……”
“你好看。”

“……对啊本XX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威风堂堂宇宙无敌大帅哥当然好看了。”
“……啊?什么什么说些什么?XX你想让我说啥?”
“嗯……没什么。起床吧,再不起来面就没法吃了。”

就是这样了…………………………楼主有点纠结D是想让楼主说些什么到底,虽然一瞬间似乎想到他是想问什么但是感觉那个完全不可能啊_(:з)∠)_

要是真的和孤舟妹子预测的一样楼主就喜大普奔去了好吗楼主准备去上班啦晚上见

 

573# 商店

妈蛋,墨镜我不卖了,自己都不够用的

 

574# ==

救命

你好看。【情人眼里出西施

你不打算说些什么?【你为什么不告白

嗯……没什么。【失落的想等下一次

起床吧,再不起来面就没法吃了。【转移话题防止尴尬

楼主!!!!!!!你告白啊!!!!!!!!!!!!!告白啊!!!!!!!!!!!!!!!!!!

 

575# ==

虽然摘出来一看哪一句都不对劲有JQ

可是要是D喜欢楼主D为什么自己不告白啊

 

576# 楼主路上小心

总感觉好心累啊看这种楼


评论(18)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