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喻成声。

沢言

「不小心被带入新世界发现喜欢上了自己的朋友怎么办」 喻黄。[13]

第二天的活动结束,大家今天没有聚在一起,各个战队只是内部出去吃个饭就回酒店了。

黄少天因为忘记拿外套回到后台休息室去,其余人已经先去了门口等他。

黄少天把自己的外套拿起来。

黄少天准备出门。

黄少天看到墙角似乎有什么东西。

黄少天走过去。

黄少天捡到了一部手机。

黄少天看着这部手机特别的眼熟。

黄少天划开了手机锁屏。

“…………………………………………………………………………”

黄少天感觉自己似乎拿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599# 实在憋不住了

……………………楼主今天上班的时候捡到了很了不得的东西,楼主感觉楼主发现了信息量很大的玩意儿现在脑子有点转不过来。

 

600# ==

卧槽今天楼主出现的好早!!!!现在才几点啊!!!!楼主下班啦??

 

601# ==

楼主捡到了什么!!!!难道是D的小内内!!!!!

 

602# LS简直有病

D的小内内有什么信息量大的哈哈哈哈

卧槽不会是沾满了浊白色液体的D的小内内吧

 

603# LS们都丧病

为什么不猜是D的[——]套?

 

604# ==

我感觉楼主要被你们吓哭了

你们真的是一群姑娘吗

 

605# ==

不太像

 

606# ==

所以楼主你到底捡到了啥?

 

607# 实在憋不住了

楼主捡了一部手机……………………

 

608# ==

……不就是手机……我也捡过啊!我还丢过【哭晕

 

609# 实在憋不住了

………………手机是S的……………………

 

610# ==

………………………………………………………………………………………………

 

611# 卧槽

………………………………

 

612# ==

……………………………………………………救命?

 

613# ==

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喜闻乐见?

 

614# 实在憋不住了

楼主真的不是要故意看S的手机的楼主真心不是啊!!!!楼主只是看到不知道谁掉到墙角了就捡起来了结果看着挺眼熟然后就把手机滑动锁屏的打开了……然后楼主看到界面停留在短信栏……………………

 

615# ==

楼主你难道看到D和S你侬我侬的暧昧短信了吗

 

616# 不明觉厉

我觉着这个楼里的发展比我所看的琼瑶剧还精彩一百倍

 

617# 我伙惊

有些时候人还是不要知道的太多比较好啊

 

618# 呵呵

我已经无法表述我此时的心情了

曾经我还以为这楼是绿的

后来我发现我错了

绿的都编不出这么多事儿…………………………

 

619# 蜡烛

我忽然有点后悔为什么要蹲了这楼……

 

620# 实在憋不住了

不不不这些不是重点啊……………………重点是S的短信里真的有和D一直在联络…………………………可是联络的内容…………我………………

你们说,D发给S的【今天早上还是什么都没有说。估计当时没有醒。失控了,怎么办?】这句什么意思

然后S的回复是【主动出击】

卧槽楼主觉着楼主完全无法理解他们的世界啊…………………………

 

621# ==

……

我似乎看懂了。我是一个人吗。

 

622# 救命

我觉着我好像……读了三遍之后也能读出一番韵味……

 

623# ==

????????????????

 

624# 不知道说什么

我自动脑补了什么……卧槽D这种说话简洁的方式好深奥啊……看不懂啊……

 

625# ==

只有我在意S的主动出击四个字吗……铿锵有力……

 

626# 逻辑与我同在

问:(楼主)今天早上还是什么(告白的话)都没有说。估计(偷亲楼主)当时没有醒。(我快要)失控了,怎么办?

答:(你)主动出击(去告白)

不要谢我,我是脑洞小天使

 

627# 我就不明白

纠结个蛋蛋,火速告个白领证去啊

 

628# 实在憋不住了

卧槽。楼主感觉楼主三观要重写了。楼主看到全明星第一天那天S和D的短信…………………………(楼主真的不是故意的楼主只是没忍住而已啊!!!

S:亲了?

D:嗯。

S:啥反应?

D:不知道。

S:不知道?

D:他不知道。

……………………………………告诉楼主,不是楼主想的那个样子。楼主要哭了楼主感觉十分不好楼主一定是同人文看太多了大脑思路没有扭转回正常人的思想。

 

629# ==

呸!!!楼主你是说我们这些看同人文的都不正常吗!!!!!

 

630# ==

卧槽 这信息量巨大啊

楼主我感觉咱俩想的应该差不多……

>>>>>>>>>>>>>>>> 

苏沐橙看着消息也快哭了。

苏沐橙痛苦的挠了挠键盘。

苏沐橙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把手机落在休息室里。

更没有想到黄少天竟然会捡到。

苏沐橙怀着深深深深深的对于喻文州的歉意。

不过,就算黄少天真的知道了,也只是喜大普奔吧?

他本人都那么说过了。

苏沐橙安了安心,一秒钟之内决定破罐破摔。

唉,说到底一开始不是自己的话喻文州也不会知道黄少天喜欢他啊。

搞出这么多乱子来,够写一本长篇纠结双向暗恋小说的了。

早知道自己一开始就应该给喻文州发黄少天喜欢他,给黄少天发喻文州喜欢他。

搞到最后黄少似乎把她当成情敌来看了。

 

 

 

631# 沐风

……哎……姑娘们我来更文啦!

……楼主的发现还真是意外啊……

不过看起来是HE的好征兆吧wwwww

哎今天我来写点什么故事呢?

「双箭头」(3)

全明星活动结束以后是一如既往的职业选手们的欢聚。

这些并不长见面的人聚在一起,享受偶尔的休闲。

当然了,人多的地方,总会有人们喜闻乐见的游戏。比如说今天晚上他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喻文州抽到了大鬼,看起来是很不幸运的,毕竟这是第一局。

喻文州笑了笑,看着自己的牌停顿了三秒,把牌放回盒子里。

提问他问题的是黄少天。

喻文州听到黄少天问他——“队长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几乎是一瞬间的脱口而出,喻文州说,“有。”

然后他把下半句咽了回去。

有。

就是你。

喻文州知道黄少天信任他,非常信任他。正因为如此,喻文州变得更加的希望被需求。

这种感情一直堆积到了一种奇怪的偏执上。

黄少天输了游戏,他们对他的惩罚是「告白」。

喻文州知道黄少天会来找他,毕竟,他们已经一起度过了那么多年。

但这不是喻文州所希望的,黄少天对他告白的原因。

他希望,是一种更加纯粹的,与他相同的心情。

所以当黄少天对他说“队长,我喜欢你。”的时候,喻文州沉默了。

只是为了结束惩罚,还是因为那个人,是我?

不是这样的。

不想听到这样的告白,不是游戏的惩罚语句。

我只想知道你喜欢我。

明明白白的告诉给我。

不是这样的。

 

TBC

其实呢,这篇快要完结啦w不要说我坑哦,不过有些故事就是这样的啦

也许今天晚上会有二更?嗯,看情况!

 

632#==

救命虐……我到现在都没看出来这文哪里是双箭头了……?

话说太太为什么不写黄少视角……

 

633#……药……!

一口老血吐在了键盘上

太太,能不能不心脏……

 

634#实在憋不住了

哎哟我去我终于赶上一次沐风妹子的更文直播!话说每次看沐风妹子的文都忍不住就角色带入了啊!整个人都会有一种现实错乱感……………………写的确实跟楼主身边发生的事儿挺像的楼主简直快以为沐风妹子是楼主身边的熟人了,不过楼主的工作单位并没有妹子所以……

楼主看了新更之后整个人都……唉是说楼主应该告白试试吗?虽然D不可能和文里的……喻文州想的一样吧,而且一个游戏谁会当真啊……

 

635#孤舟

「你的每一句话,我都当真了。」

大概是这样吧。

 

636#==

救命楼上好评啊……这样的回答苏力满满啊简直!!!

 

637#我去跑圈了

看着今天上面的一群回复我觉着D一定偷偷亲过楼主了没跑了

 

638#命中注定HE

这是上天的安排,我们要遵从

 

639#实在憋不住了

呃……被拒绝怎么办啊楼主很担心啊……毕竟七八年了都没说啥忽然来这么一个冷不丁的告白是个人都会觉着要不然你脑子被夹了要不然脑子进水了吧

 

640#孤舟

那就等着吧。

让D来跟你告白。

其实,只要能得到回复,就没关系了吧。

 

641#实在憋不住了

楼上姑娘的话一直都很哲理让楼主有些不明觉厉却莫名其妙的服……姑娘是说可以做出回复就一定能成功了是吗_(:з)∠)_楼主有些忐忑,话说为什么你们这么确认D会喜欢楼主跟楼主告白啊

 

642#==

楼主把前后联系起来猜猜啊……_(:з)∠)_有时候一切尽在不言中吗 

好吧其实我也不是很确定……【心虚

 

643#==

因为这楼的走向实在太神奇了我们觉着最有可能的就是神展开了……

话说这楼建起来的初衷到底是啥来着?

 

644#==

你们去看看题目吧【累爱了

我以后打死也不要再看这种树洞贴了

 

645#沐风

妹子们,刚刚我考虑了一下

决定明天在楼里发完结篇w

正好三天全明星,三天一天一章文章连出篇小短文,我感觉应该够了

PS,文章最后会有惊喜的哦!!

大家晚安好梦啦!




——————————————————————————

白天,大概这文就能完结了……

一个脑洞不小心就发展成2w+字的文……

一开始想到的结局现在几乎想不起来是什么了……_(:з」∠)_

我就暗搓搓的来说一句,lo主只是开脑洞的,不是写手,不会写文。所以看开心就好。

认真起来lo主比不过_(:з」∠)_

顺便设了很多很多伏笔……但是觉着这种精分废智商的玩意儿干脆就不提了让它成为一个巧合吧……_(:з」∠)_

评论(28)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