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喻成声。

沢言

【番外篇】男神是闪瞎人的现充到底该不该烧。[4]

4.

喻文州和黄少天坐在长椅上。
黄少天吃着刚才喻文州递给他的糖葫芦。
“队长,我还是想不清楚。”
黄少天嚼着山楂有些口齿不清。
“什么?”
“你不是说喜欢我很久了吗为什么从来没想过告诉我啊。”
“我以前跟你说过。”喻文州顿了顿,“被拒绝了。”
“…………………………”黄少天噎到了。
“什么……队长你确定你不是撞鬼了吗?!”黄少天拍了拍胸口把山楂淹了下去咳嗽了两嗓子。他扭过头去面带震惊看着喻文州。“我有可能会拒绝你吗开玩笑——”
“第六赛季。”喻文州说,“夺冠那天,晚上坐大巴回去的时候。”
“完全没有印象啊我,我就记得那天我坐你后面的位置来着。”
“嗯……”喻文州点了点头,“我叫了你一声,你应了一声嗯。我说我喜欢你,你就没回答了。我以为你是不想回答。后来也没再提,看你和平常没什么区别……就觉着,这事还是算了。”
“……”黄少天使劲想了想,“队长,你说的是庆祝完回去的时候?”
“嗯,是啊。”
“你叫我的时候我只嗯了一声?”
“是。”
“声音呢是不是很小?”
“挺轻,那时候其他人都睡着了。”
“好了我知道了。”黄少天嘴角抽搐了一下,“那什么,我似乎是秒睡了……我就记得你喊了我一声也不知道什么事儿,那天喝的有点高你也知道我不常喝酒……我靠原来错过了这么重要的事儿吗。哎队长你别这么笑啊!你这笑的看得我后背发凉毛骨悚然啊!不生气不生气吃糖葫芦!”
黄少天连忙把糖葫芦塞到喻文州嘴里。
“反正现在我也知道了这事儿就忘了吧忘了吧。”
“呵呵。”喻文州笑。
“现在挺好的不是吗,”黄少天不自觉的抖了一下,“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是吧是吧,多好啊。”
“是啊。”喻文州慢条斯理嚼完了最后一颗山楂球,外面包裹的糖衣稍稍有点甜。
“我喜欢你,少天。”
“我也喜欢你,队长。”



151# 感觉不太好
ftghbe)3」4!jksv

152# 捕获一只野生楼主
楼主又看到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了么!

153# 感觉不太好
回喂……!!!

154# ==
什么什么什么!

155# ==
看不懂楼主的话了已经

156# 我就是小伙伴
【黄少拿着吃过了的糖葫芦】回喂……【给喻队吃了】!!!
我觉得我已经要成楼主的翻译器了

157# 救命
我哭了,来个人给张纸,眼好疼。

158# ==
妈蛋,这能忍吗!!

159# 医生——!
我的眼睛!治治我的眼睛!

160# 我还是个孩子
完全把持不住

161# 感觉不太好
他们又走了……!楼主去了!

评论(21)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