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喻成声。

沢言

【番外篇】男神是闪瞎人的现充到底该不该烧。喻黄。[6]

6.



“真是太耻了。太耻了太耻了太耻了。”

黄少天脸颊微红的从出口走出来。

“我靠这要是被他们看到不知道得被笑到哪年哪月去。”

“不会的。”喻文州安慰着黄少天。

他们只会去看眼科医生。

喻文州在心里默默的补充了一句。

“队长你是在报复我吗你一定是在报复我。”黄少天看着喻文州。

“嗯?”喻文州冲黄少天笑,“我不是也玩了?”

“………………话是这么说没错,”黄少天被喻文州一句话堵得有点愣,“可是为什么队长你能这么淡定的坚持下来全程啊你有没有看见旁边那些小朋友看咱们的目光!”

“因为,”喻文州意味深长的沉默了片刻,“旋转木马真的很好玩啊。”

黄少天感觉他对他伟大队长的印象产生了微妙的变化。

这个喜欢玩旋转木马的人真的是他温柔可亲成熟稳重帅气值男友力爆表的队长吗?

“小玩笑。”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呆愣的样子忍不住笑起来,“少天想玩什么?”

被这么一问黄少天也一时间想不出玩什么,毕竟职业选手出来玩的时间也比较少,也不会选择游乐园这种人多的地方。相比之下黄少天觉着此时如果在他们常去的KTV他闭着眼睛都能找到路。

唉,宅男的痛苦啊。有时间都不知道玩什么,活该找不到妹子。

不过都有妹子们向往已久的男神陪着玩了你还有啥好怨念的啊黄少。哦差点忘了你也是妹子们的男神,不说话的时候。

“过山车?”喻文州试探的问了一句,收到的是黄少天拼命的摇头。

“雨神之锤?”喻文州看着介绍单上的项目。

“这个听起来有点意思这什么项目啊?”黄少天凑过去。

【在30米高空翱翔,超越110度疯狂摇摆,享受360度空间旋转,突破极限重力加速度,在最低点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体验到5G的重力加速度。】

介绍单子瞬间被黄少天攥了起来皱成了一团。

“队长,我宁愿玩些温馨的小孩子过家家的项目。”

黄少天诚恳的看着喻文州。

“好。”喻文州温和的答应了自家副队的请求。

>>>>>>>>>>>>>>>>>>>>>>>>>>>>>>>>>>>>>> 

 

 

 

213# 感觉不太好

………………………………………………

 

214# 楼主又出现了

快快快直播现场!

 

215# 咦

为什么楼主这次如此沉默

 

216# ==

我似乎猜到一定发生了什么

 

217# ==

感觉楼主姑娘内心很澎湃

 

218# 我就是小伙伴

我和楼主姑娘跟踪了那俩人一路,这一路我们跟着他们两个人玩了很多很多的项目全都坐在他们后一排的座位上……然后现在整个人都有些不好。

 

219# ==

求解释!!!!!!

卧槽能做男神身后的女人好幸福啊你们——

 

220# 楼上笑傻

身后的女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1# ==

具体哪些项目啊感觉里面一定有阴谋

 

222# 感觉不太好

小青蛙蹦蹦蹦,猴子敲锣,星空战斗……

唯一正常的一个是划船,他们还划了一艘看起来很蠢的鸭子的船……

 

223#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都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队黄少真的还好吗今天画风怎么这么不对哈哈哈哈

 

224# ==

我觉着星空战斗听起来还挺正常的啊

 

225# 我就是小伙伴

楼上……星空战斗这个听起来很屌的名字其实只是一堆飞机旋转着飞,上上下下的_(:з)∠)_

卧槽简直就是飞起来的旋转木马。

 

226# 笑吐了

我觉着一定是我脑补的方式不对

整个人已经捂着肚子躺在床上滚了

 

227# ==

我有些担心蓝雨的未来

 

228# 救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俩项目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9# 感觉不太好

小青蛙蹦蹦蹦就是一群人坐在一个机子上上下跳而已机子还是青蛙头【哭着捂脸

整个人都感觉到路人的眼光很怪异,要知道楼主看到那个机子的全部时间里就他们俩和我们俩玩过……我感觉那机子上都快布满灰尘了那是多少年没有人玩的设施……!

 

230# 我就是小伙伴

还有,那个猴子敲锣,就是挤在一个小车里,后面一大串小车,最前面的车子上有个猴子一直在梆梆梆梆的敲锣,然后绕着一个轨道小圈绕了两圈就停了。

我记忆里那是给五岁以下儿童玩的【面无表情

 

231# ==

忽然好心疼你们……

喻队黄少到底什么个状况……

我觉着他们一定是不好了= =

 

232#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烧都烧不动了

这么萌的俩货简直俩熊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3# ==

我觉着我的楼层数已经能明确表达我现在所说的东西了。

 

234# 感觉不太好

他们刚才在蹦蹦床面前停驻了三分钟楼主简直要吓哭了

楼主觉着他们现在就是进去了蹦蹦床都很正常……

不过还好没进去……楼主看了看蹦蹦床的要求, 似乎是不许超过一百斤

为什么楼主觉着他们是因为这个要求才没进去的……

楼主对男神的印象已经不好了

 

235# 我就是小伙伴

天啊!!!他们进了一个正常的地方!!!!

可是!!!!可是我觉着我又忍不住的!!!!!想尖叫了!!!!!!!


评论(38)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