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喻成声。

沢言

一封告白书。

第一次认识你,你是君莫笑。

我不知道你是那传说一般的大神,也不曾知道你的遭遇。

只知道荣耀里的天翻地覆一切都因你而起。

第二次了解你,你是叶秋。

全明星上的龙抬头,激荡起心底的不安分。

你的名字一次次回荡在我的脑海,那个名字藏着一个很长的故事。

第三次熟知你,你是叶修。

终于知道你的处境,知道了你埋在心底的过去。

其实那过去也并没有多不堪,反而让我更觉得你多了一丝可爱。

你知道么,叶修是个,很好听的名字。在我看来。


叶修。叶修。叶修。

这个名字走入了我的世界里。

从此扎根,长成参天繁枝。

第四次,对于你。

我心心念念的想着写一些什么,却也想不出该从何说起。

只是敲敲键盘,一不小心便打出了那句话。

叶修我爱你。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