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喻成声。

沢言

「不小心被带入新世界发现喜欢上了自己的朋友怎么办」 喻黄。[1]

1.
黄少天最近有些别扭。
说起事情起因,最初是因为他想看一下玉树临风的剑圣在大众心中的形象于是查了查百度百科,然后他在自己词条的最后一个分栏里看到了不能理解的名词,比如‘喻黄’,然后他手贱去搜索了一下。再然后蓝雨俱乐部里清净了一天。
当队友们一脸震惊的看着黄少天半个字没说闷着头走过去的时候,他们第一时间扭头扫了一眼电脑屏幕右下角——今天不是愚人节啊!
黄少天不说话,黄少天在心里纠结得翻来覆去。他此时特别希望自己没有手贱去查喻黄的词条,最起码不会像现在——几乎不敢正视喻文州。呜呼!好奇心害死话痨。
黄少天不敢正视喻文州,所以他用余光悄悄的瞄着一旁认真作训练的队长大人。说起黄少天不敢正视喻文州的原因,其实也不算是三观颠覆,而是他看了几个帖子和似乎是小说的东西之后,发现自己的心思意外的对得上号。他看到一个回复说「喻黄简直真爱!」然后黄少天大脑短路了。
在不知道第几次瞄过去了的时候,大概因为瞄的次数太多,被看的人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扭过头来看他。
“少天,怎么了?”喻文州温和的关心着队员,“有事想说?别憋着。”
黄少天猛地摇头,把电脑一关,快速的逃开了。带着可疑的红晕。
这下轮到喻文州纳闷了。
喻文州总觉得黄少天看他,只不过以为他有什么话想说就扭头问了一下,结果他那多年的搭档竟然像吓到了一样跑走了。就算是战术大师喻文州也一时间没想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他顿了一下,抬起手来稍稍摸了摸自己的脸。
“……吓到他了?”喻文州深深的反思着自己的表情,“刚才……太严肃了?”

评论(7)

热度(79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