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喻成声。

沢言

「不小心被带入新世界发现喜欢上了自己的朋友怎么办」 喻黄。[5]

5.

帖子已经水了将近100楼了,黄少天仍然纠结着出不出现,然后他看到了帖子的最新回复。



103# 沐风
哎呀wGN们都别猜了,读完帖子我觉着LZ肯定被你们吓到不敢出来了
毕竟一个刚刚进入新世界的可♂爱♂的♂男♂孩♂子,还有很多知♂识没有了解不是吗!
咱们帮帮他呗,说实话我看好这一对!
赌五毛HE!
LZ出来呗www出来我就在你帖子里每日来一发GN们猜的喻黄的CP日常文!



卧槽!!!这不是那个文风超级萌之前自己还给她留过长评的妹子吗!!!
黄少天看着回复ID,黄少天陷入了沉默,黄少天盯着喻黄两个字抽了抽鼻子。
怎么回事明明是写自己和队长的还是会觉着萌为什么自己被作为主角还是会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虽然现实里并不可能发生小说里写的那些事情。
这时候楼里已经刷了一水儿的求LZ出现与舔女神。
黄少天纠结了三秒钟,缴械投降认命的打了字。



121# 实在憋不住了
说话算数吗姑娘算数吗算数吗,楼主出来了顺便楼主和你们猜的才不一样啊只是碰巧相似而已没有实证就不要乱说了,在背地里讨论别人身份是不好的行为你们知道吗!这里本来就是树洞区吧不服竞技场大战三百回

122# 沐风
当然算数啦w每天晚上更文!LZ不介意我借用你的楼吧><

123# 实在憋不住了
不介意完全不介意,就是回帖妹子们别再瞎说有的没的就好了ˊ_>ˋ 不乱猜楼主给你们直播每天的发展,好吧如果真的会有发展的话。



楼下又水了一溜的LZ大好人与坐等女神的喻黄!
黄少天松了一口气,他顺手抓了块巧克力啃着。
这个沐风妹子的手速也很快嘛,他想。
于是楼里妹子都很给面子的没再过问身份的问题,有些是本来就不信,而有些觉得意会便可无需多言。
黄少天就在帖子里和回复的妹子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201# 那啥
LZ啊,你朋友现在还没回来?现在都七点了天都黑了。

202# ==
这么一说还真……孤男寡女外出,还整整一天
心疼楼主

203# 虐die
这么一说…………请允许我高歌一曲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204# LS住手
卧槽已脑补800字虐恋情深三角文。
楼主不打电话问问吗

205# 实在憋不住了
D跟我说过了晚上我可以先睡,呃反正D也有房卡不存在进不来屋子这种情况,要是说和那个女同行,暂且叫做S吧,D和S不算特比熟的那种关系,反正S是我们对手家的妹子哎呀怎么说呢反正就是打游戏的敌人那边的,平时也没啥交际,所以D今天说跟S出去楼主才会觉着震惊啊!S是我们这行业少有的女孩子而且长得漂亮气质又好,D也是特别温柔会照顾人的那种类型,很有耐心的跟你讲事听你说话啊,喜欢直呼人的名字不带姓啊,虽然有时候坑人坑得神不知鬼不觉……

206# ==
救命,D好苏的感觉,是我的错觉吗

207# ==
我觉得我要萌是D了。
可我为什么听LZ这么说还是有点心疼LZ

208# 只有我想烧吗
火火火
柴柴柴
跟LZ特意说晚回去的D君,啧啧啧,只可意会

209# ==
我能不能稍稍问问楼主……楼主为啥觉得自己喜欢上D了?

210# LS点32个赞
问出了我疑惑已久的问题




黄少天愣了。这个问题他也没有考虑过。
如果静下心来想,似乎是前几天,但这种朦朦胧胧的心情,又似乎已经过了很久,久到记不清。

评论(9)

热度(309)